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童年·美好_350字

童年·美好_350字

2012-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人都有童年,人人幼小的童年的是美好!

  我们的童年多姿多彩:有人在童年里学到许多知识;有人在童年里交到许多伙伴;还有人在童年里认识友情的意义……当然还有许许多多的人在童年里做了许多有意义的事。你知道童年为什么多姿多彩吗?那是因为童年的美好!

  有许多人都有一个开心、美好的童年。当然,我也有一个美好的童年:

  现在,我还生活在童年中,因此我的生活非常美好!

  我的童年里有“趣味的爸爸”“亲爱的妈妈”!就因我们的家庭中有“调皮的我”“趣味的爸爸”“亲爱的妈妈”所以我们的家庭是幸福的!

  有可能你会想“不是要讲童年吗?怎么……”是的,这些的确不合题目,这些是“材料”,作文所需要的就事材料!

  记得在我的童年里……

 

    东石中心小学三年级:王思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