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小蝌蚪_350字

小蝌蚪_350字

2012-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想知道蝌蚪是怎么变成青蛙的,于是我去买了几只小蝌蚪回来养,以便观察它们的成长过程。

  小蝌蚪黑黑的,脑袋大大的,尾巴长长的像语文书上的小逗号呢!

  过了几天,小蝌蚪发生了变化:它长出了两条后腿,样子怪怪的。又过了几天,我去看它们,这几只小蝌蚪又长出了两条前腿。哦,原来小蝌蚪是先长后腿,再长前腿呀!这时候的小蝌蚪样子像极了蜥蜴。

  再过了几天,小蝌蚪的尾巴一点点的变短了,但样子还是不像小青蛙。因为它的身体非常小,小得只要不注意,你就根本发现不了它,最重要的是它还没有穿上绿色的衣服呢!

  在这之后,大概又过了三、四天,小蝌蚪终于穿上了绿色的新衣服,和我平时见到的青蛙一个样了。亲眼看到小蝌蚪变成了青蛙我非常高兴。

  后来,我把这些小青蛙放生回了大自然,我真希望这些小青蛙能回到它们温暖的家呀!

 

    重庆市荣昌县桂花园小学三年级:黄雨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