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馋嘴的狐狸_550字

馋嘴的狐狸_550字

2012-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冬天的早晨,天气冷极了,世界一片银白。大树披上了白棉袄,大地铺上了一层地毯,山上到处白雪皑皑,天地间银装素裹。

  小猫手里拿着一串鲜美的小鱼,准备去看望生病的猫弟弟。狡猾的狐狸伏在附近的草丛中,他早就盯上了小猫手中的那条鱼了。突然狐狸窜出来说:“小猫,你手里拿的是什么?”小猫赶紧把鱼放到背后,说:“没……没什么。”狐狸说:“快把鱼交出来!”小猫正准备逃走,狐狸一把抢过了鱼,三两口就全吃光了。小猫很不甘心,想:这狐狸,前几天把松鼠的宝宝给咬死了,昨天又把母鸡的宝宝给吃掉了,他真是作恶多端,我一定要好好惩罚他。

  于是,小猫好声好气地对狐狸说:“狐狸大哥,你看我的尾巴多小,钓的鱼也很小,都不够你塞牙缝。”“什么?鱼怎么跟尾巴有关系。”狐狸问。“告诉你一个秘密:我的鱼是尾巴钓上来的。先在冰上砸个洞,把尾巴放洞里,变重了,就把尾巴拉上来。”

  狐狸听了,在冰上砸了个洞,背对着冰面蹲下,把尾巴伸入洞里。一开始很冷,然后很麻,渐渐地,冰和尾巴和在一起,狐狸想:一定很多鱼。尾巴重了,狐狸使劲拉,但拉不出来,它拼命叫。

  它的叫声引来了猎人,猎人往它身上打了一枪,狐狸死了。但窗外依然没变,但少了一只狡猾的狐狸。

    环山小学三年级:129938643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