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校园_550字

美丽的校园_550字

2012-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胜利实验小学位于东营市西城燕山路中段。

  春天,温暖的春风吹向校园,把校园的万物惊醒了,小鸟在欢快地鸣叫,奏出了春天的第一个乐章,小草从地上探出头来,慢慢睁开眼睛打量着这美丽的世界。花朵们也不甘示弱,各种各样的花争奇斗艳,美丽极了,花坛里的石榴树舒展开了红色的花朵,把同学们都吸引了过来,欣赏着美丽的花朵,还有迎春花,绽开了黄色的花瓣,好像在说:“春天真美啊!”

  夏天,校园的校树——白蜡树长出了茂密的枝叶,许多同学都在白蜡树下乘凉。天气慢慢变热了,同学们都开始穿上了短袖。学校举行了六一节游园活动。来到操场,同学们有说有笑。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转魔方。这时节,花儿开得更旺了,微风一吹,把花瓣吹向了天空,花瓣像花蝴蝶一样在天空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

  秋天,树上的叶子变黄了,秋风把一片片叶子吹到了地上,给校园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这时,花坛里的石榴树成熟了,老师就把一个个石榴分给我们每个班,吃着甜甜的石榴我才发现石榴笑的都露出了红红的“牙齿”。

  冬天,校园换上了白色的银装,同学们一看见天上下雪了,高兴地来到了操场,有的在滚雪球,有的在打雪仗。学校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校园。

  我爱这个美丽的校园,他陪伴着我茁壮成长,我爱这个美丽,充满生机的校园!

 

    东营市胜利实验小学三年级:明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