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夸夸我的朋友_450字

夸夸我的朋友_450字

2012-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个子比高,一双亮晶晶的眼睛,忽闪呼闪的,透着机灵劲。他,为人真诚,待人热情,很讨人喜欢。他,是我们班的运动健将,运动场上,200米,400米,800米,项项得第一;他坚强勇敢,淳朴善良,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有一次,我偷偷从妈妈办公室拿了个足球来到操场上,邀来几个朋友一起踢足球。大伙玩得正欢,我兴致勃勃的飞起一脚,球滚到了操场边的水田中。几个人哄笑一声四散开了,六神无主的我忍不住哭了起来。他二话没说。脱了鞋子挽起裤脚毫不犹豫的下田了,把已经黑乎乎的足球递到了我面前。我可是女孩子啊,弄脏了一身妈妈回家又会有一顿骂呢,我迟迟不敢伸手去接。他看穿了我的心思吧,嘀咕了一句:“我好事做到底算了!”径直拿到水龙头下洗的干干净净的。

  他的成绩不怎么好,但他很虚心,每次遇到难题都会追着同学寻根问底,每次我们帮了他都会让他“请客”,毫不客气的“分享”他带的糖果。但他每次帮了人,从不要求什么。

  猜出他是谁了吗?他就是我们班的体育委员,也是我的邻居——李雄!

 

    湖南省安化县乐安镇完小三(1)三年级:刘惠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