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科技节的感想_600字

科技节的感想_600字

2012-0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通过上个月,我们学校开展了令人期待而又让人跃跃欲试的科技节。这可是四年一度的科技节啊,同学们都兴致勃勃,个个摩拳擦,准备大显身手。

  尤其是旅游,我们从科技馆中学到了许多的知识。如:广州大学城科技馆占地45万平方米,位于广州大学城小谷围岛,是广东省最大的科技场所。“德跃运洋拖轮”,它诞生于1979年,是我国最大的救助船,最大航速度可达21。47节,续航能力达14600海里呢!还有我们的时代是这样演变而来的:先从“石器时代”——然后“铜器时代”——然后“青铜时代”——“然后“铁器时代”——然后“钢时代”——然后“半导体时代”——然后“复合材料时代”——最后才到“新材料时代”。

  还有本校的展示品。有:蜡笔画的作品、手抄报的作品、电子小报的作品还有刮蜡画的作品。我和同桌画了了一副刮蜡画,后来得了“一等奖”,还有我个人的手抄报的得个“三等奖”。

  还有科技小制作,让我们与父母一同做,还有个人的思想制作的,还有个班的小制作,虽然我们班没有得奖,但是我们是有付出的,无论几等奖,我们还是很高兴。

  这一次,让我大吃一惊。原来我们班的手艺也不错嘛!。他们还把自己的知识用于在自己的创作里呢!

  从我个人的角度想,学校办的科技节,培养了我们的科技知识,我们应该感谢老师的指导和帮助,感激学校让我们又一次带领我们走上了科学的道路上,让我们明白了:知识是大陆的源泉,只要你发挥了,就有相应的报答。

 

    朝天实验小学五年级:王子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