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拜佛_500字

拜佛_500字

2012-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的任务就是带外婆和舅舅一起去南岩古寺拜佛。

  我们坐上了爸爸的小车出发了,一路上我有点晕车,我老问妈妈要到了没有,妈妈总说快到了快到了,可是老没到。终于到了,我们先把车停好,然后一起爬上古寺。

  一进门,我看到一些人正跪在地上,手里拿着一个竹筒,里面有很多签,他们反复地摇来摇去,一些签便掉到了地上。我们开始拜佛了,妈妈拿出了一些香,然后在油灯上点着了,我们便跪在地上拜拜,我想看一下灵不灵,便许愿我的小番茄明天就能发芽。

  拜完后我们就在寺里参观了,我是见佛就拜,妈妈笑我什么佛都拜。然后我们觉得有点口渴,爸爸就去买了几罐“王老吉”。喝完后,舅舅和外婆要去看“唐代佛石”,我也想去看,就和他们一起去了,但是我们刚走出寺门就看见山上有一块石头,上面写一个红色的“佛”字,我们便不上去看了。我们回去后,爸爸妈妈说上面还有刺史墓和莲花石,但是我们不去看了,已经是中午了。

  我们下山后,我们还看到了一棵中国珍贵的柿子树,还有用它的水夏天煮粥,隔夜不酸的一口井,只是已经封掉了,我们还看到了莲花池,听说有七彩莲花在里面,只是现在看不到。我们买了鸡柳、热狗和菜头丸,吃完我们便回家了。

  今天这次拜佛让我感觉很疲劳,但我却很快乐!

 

    广东揭阳市运通学校二年级:欧广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