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幸福原来很简单_600字

幸福原来很简单_600字

2012-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幸福是糖果的甜美,令人陶醉;幸福是兰花的香气,沁人心脾;幸福是迎面的清风,能吹来落叶,也能吹走沙砾,能在广阔的大海吹荡起一波涟漪,也能拂走心中不愉快的感觉。原来,幸福可以很简单……

  幸福是亲情的陪伴。“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包含了母亲对游子的关爱,“爷娘闻女来,出郭相扶将。”包含了父母对木兰的牵挂,“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包含了兄弟的不舍之情。人生路上,只有亲情的陪伴,才能体会到真正的幸福,我们在亲人的叮咛中,在父母的教导下,在兄弟姊妹的嬉戏里,不知不觉,幸福的滋味在心中油然而生。

  幸福是永远的友谊。“人生结交在终结,莫为升沉中路分。”友谊要如伯牙的高山流水,如李白的“不及汪伦送我情。”如邓稼先的以诚交友。只有肝胆相照、情同手足的友谊才是幸福,无论有再大的风雨,只要心中有友谊,也能尝到幸福的甜蜜。

  幸福是无声的宽容。唯宽可以容人,唯厚可以载物。宽容别人是一种与人为善的观念释然,宽容自己是一种豁达,宽容是一种生活的艺术,给幸福人生多增添了一笔辉煌与灿烂,在宽容中获得从容、自信和超然,便就获得了幸福。

  幸福是染色的画笔,能染红鲜花,也能染绿树叶,能给清澈的湖水染上透明的质感,也能给纯洁的心灵涂抹一层辉煌。幸福原来很简单,也许是一个笑容,也许是一杯热茶,也许是一段追求,我们时时刻刻都回味着幸福,渴望着幸福,享受着幸福。

 

    贵阳市十八中(青衿状元教育)初三:刘洁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