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演讲稿 > 扬帆吧,67中!_1000字

扬帆吧,67中!_1000字

2012-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扬帆吧,67中》

  “母校”这个词语在我的心目中是那么的温馨亲切;“老师”这个神圣的字眼在我的心目中又是那么的光荣、伟大。而我的点点滴滴的进步离不开学校这个温暖的家;离不开培养、教育过我的老师。

  时光荏苒,我已经从一个懵懂的孩童成长为亭亭少女。从牙牙学语到学会了怎样做人,怎样做一个热爱班级、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人、热爱帮助他人的学生。在这学习生涯之中,老师们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正是因为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才有了同学们优异的好成绩。

  校园的清晨,看!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井然有序的跑操。洪亮而又整齐的口号使我们一天紧张的学习生活增添了新的气息。听!上课铃响了,铃声仿佛像叮咚的泉水,伴随我们走进知识的殿堂。思想拥着求知的浪花,与理想一起奔向未来的海洋。黑板像是一把金色钥匙,在指导我们打开知识的大门。同学们专注的神情、积极发扬的踊跃、小组讨论的热烈,无疑给初中三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课间的广播体操,轻快而又动听的旋律,让我们紧张的学习气氛得以放松。做操时的我们整齐划一的动作又透着一丝军人的风范……一天的学习生活就这样过去了,我们虽然疲倦却依然充实!

  在一年又一年里,母校不知迎来了多少天真的孩童,又送走了多少追梦的少年。在学校运动会上,有运动员奋力搏击的身影;在文艺汇演中,有演员们优美的舞姿与甜美的歌声;表彰大会上,看着新老师在国旗下庄严宣誓。今天,平凡的我站在不平凡的讲台上,讲述这最平凡不过的故事,心里的感激之情难以平静。

  爱我校园,因为它是一部苦与乐的交织,蓦然回首,我在校园里已经度过近九个春秋。在这里,有考不及格的沮丧,有考好成绩的自豪;有深夜里的埋头苦读,有操场上同学们的嬉戏。

  爱我学校,因为它是一片充满爱意的天空,每当我迷茫时,老师为我撑起一条人生之路。老师的激励与叮咛、信任与帮助是我鼓起勇气、勇敢面对一切困难,阔步前进。谢谢您,我的母校,是您让我有了展示自己的平台;是在您的哺育下让我从一个无知的顽童成为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有志少年。

  家长的希望、老师的期待,同学的友情就像乐章里跳动的音符,奏响了和谐的乐章;是努力、是拼搏、是追求,带了了新的期望。你们是我今天的骄傲,明天我会让你们为我而自豪!扬帆吧,六十七中。知识的摇篮、世纪的主人、我们的理想一定会远航……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

 

    山西省太原市第六十七中初三:张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