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我变了_550字

我变了_550字

2012-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不觉已到了初中,在我13年的童年生活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不知为什么,我总觉得自己在变,变得懂事了,变得安静了……

  每一个人,其实每时每刻都在无声无息中变化。

  以前的我总爱玩,但也不出家门;现在的我,不爱玩了,常常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开着音乐,学习。

  初中了,我的人生开始了一个新的阶段。一个新的人生,很快又从“0”中起跑。

  小学的我,很爱哭。只要别人打我一下,碰我一下,我便会“哇哇”大哭;只要老师说我差,我也会哭泣;只要爸爸妈妈骂我两句,我也会泪流满面。

  现在的我,不会哭泣。

  我对电影,电视剧里的主人公的悲惨人生,凄凉的爱情结局,深表同情,有时我会“哭泣”,但那种眼泪和以前的眼泪是完全不同的,因为我明白了,那感动的泪水价值非凡。

  现在的我,学会了坚强,不会哭泣。

  刚刚经历生离死别的我,在家人去世时没有哭泣。因为我学会了坚强,懂得了生命的可贵,人的一生就是这样,必须经历生离死别。可是人活着,就要活得快快乐乐的,不要让任何的悲痛和挫折被打倒。但每个人的心都是脆弱的,他表面看起来很坚强,其实他的心早已在哭泣了。

  我,这一个现在的我;我,这是一个以前的我。两者是截然不同的,现在是现在,以前是以前,一个新的开始,一个新的起点。

 

    示范岗初一: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