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东部华侨城大峡谷游记_800字

东部华侨城大峡谷游记_800字

2012-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去了东部华侨城的大峡谷进行了一次课外实践活动。

  我们一行人到了大峡谷,映入眼帘最深刻的估计就非门口那气势宏伟的大瀑布莫属了。虽然不是李白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然后,我们去走了走丛林栈道。虽然它不是游乐项目,但它还是具有一定的刺激的。这条路上有许多警示牌,内容都是写小心毒蛇和遇见它们该怎么办。导游老师也说:“我上次带队来到这里时,我们都看见了一条小青蛇。”

  走出栈道,我们的眼前和之前完全不一样了。犹如天空小镇。走过小桥后,我们更开心了。我们看到了高高耸立在大地上整装待发的航天飞机。她们在深邃的蓝天映衬下,像一个翘首望天、积蓄着无穷力量的巨人。

  下了电梯,我们到了童趣园。一个巨大的圣诞老人出现在我们的眼前。我们跟着导游老师走向了旋转木马。

  如果说我们太幼稚,还不如说你没童真。

  “山洪爆发啦!”大水从山崖上咆哮而来。放心,这是大峡谷精心打造的特技表演《咆哮山洪》。故事大概是这样的:一个博士得到了魔杖,全村人开庆祝大会。但一群海盗试图夺取魔杖。于是,一场恶战爆发了……

  表演中有一个非常搞笑的片段,就是一个酒鬼进入观众席,把“啤酒”撒了一地。

  中午,我们去吃饭了。又是以往的泡沫盒装饭。里面的菜有鸡腿、白菜和胡萝卜炒肉。老师说:“如果不够可以加饭加菜。”我吃得很饱。

  我们随着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丛林穿梭。我们排了很久的队才上去了。这个游戏很刺激。我们又去了火山鸟谷,那里有很多鸟。为了防止鸟飞出园外,工作人员把入口和出口用两层铁链锁着。整个园区都被一层网围着。

  我们又回到了森林广场。老师教了我们几篇环保手语,就把我们给解放了,老师把我们领导一家纪念品店。我和几个同学去看鸟,有一只鹦鹉的右翼被拔光了毛。

  正如爱因斯坦说的《相对论》,美好的时光总是过的那么快。我们又上车回了学校。所以,这篇游记告一段落。

 

    宝安区西乡街道固戍社区固戍小学五年级:陈景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