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的故乡_500字

二十年后的故乡_500字

2012-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年后,我从美国回到了我日夜思念的家乡。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马路的两旁,简直比花园还漂亮!地上铺满了青草,这青草能吸收废气,呼出新鲜的空气,还拔不掉,也踩不死!还有那一棵棵参天大树,不但能抹去太阳的炎热,还能把热量收集起来,冬天时再把热量散发出来,使人感觉“夏如春,冬如秋”一样。马路也变成平坦又干净的马路。马路还会吸收汽车的尾气,这样,尾气就不会污染环境了。

  一路上,我遇到了我的母校——宁波市实验学校。母校变了,变得不再像以前那样,现在的母校像一幢幢楼房一样,又高大又美丽。学校现在的书不是纸做的书了,而是一种电子书。这种书,你只要对着书上的小话筒说出你要学的课文和资料,电子书就会马上帮你查出来。这样就方便多了。

  我到了外婆家。外婆家漂亮极了,有机器人保姆、多功能厨房、多功能电视机……机器人保姆可以帮人们干家务。多功能厨房可以教人怎样做可口的饭菜。多功能电视机最大的2个优点是:1、人们对准电视机说一个频道,电视机自动就会调到这个频道。2、如果人们连续5天晚上看这个频道,电视机就会收藏这个频道。

  家乡真的变化了许多,家乡真的比我想像中的还漂亮。我爱我的家乡。

 

    宁波市实验学校五年级:李泽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