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喜欢橘子_400字

我喜欢橘子_400字

2012-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天到了,果园里,一个个大苹果,就像小朋友红润润的脸蛋。一串串水灵灵的葡萄,就像一颗颗宝石……这些水果都让我爱不释手,可我最喜欢的还是桔子。

  成熟的桔子是黄澄澄的,大的就跟苹果一样大,最小的只有乒乓球这么大。成群结队地挂在树上,就像一个个小灯笼,很吸引人。从外形来看,就像小孩子的脸上缀满了一粒粒芝麻籽,用手去摸一下,感觉就像老人粗糙的手一样,凑近了看,就像一个个黄澄澄的大柿子。看上去就知道非常好吃。

  凑近了闻,啊,一股淡淡的香味瞬时飘进我的鼻子里。拨开外皮,只见一个个桔瓣紧偎在一起,就像十几个小兄弟,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在讲悄悄话。桔瓣外面是桔络,桔络就像给桔瓣盖了一间小房子一样,不让桔瓣受到任何伤害,也像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剥下一个桔瓣,放入口中嚼嚼,顿时,一股酸溜溜、甜津津的味道瞬时流入我的心窝。

  桔子不仅色彩鲜艳、好吃,它的皮还可以入药,桔瓣还有清热化痰的功能。你说,我能不喜欢桔子吗?

 

    新虹桥三年级:王昕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