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天的美_350字

秋天的美_350字

2012-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自然里有许多美,一花一草都有美的地方,可我最喜欢秋天的美。

  清晨我和弟弟一起来到五华山上。凉风习习,弟弟打了下个冷战说:“姐姐我有点冷”。草坪中的草换上了金黄的秋装,枫树叶子随风飘落,就像天上下起了黄金雨,我和弟弟踩着树时“喀嚓,喀嚓”,就像一首迎接秋天的乐曲。

  花坛里的菊花五颜六色争厅斗艳,阵阵幽香扑鼻而来,令人心旷神怡。花坛边有一群蚂蚁排着队在向苹果核前进,原来这群勤劳的小蚂蚁是在准备过冬的食物。

  我和弟弟抬头看,天很高,好像盘古还在撑着天和地,天空是那么的蓝,好像是画家用蓝色颜料染蓝的。

  我和弟弟在石头后面发现了一只小蜗牛,咦,小蜗牛怎么把身体全都缩到壳里了,连头也不伸出来,哦,因为秋天来了天气渐渐变凉了,小蜗牛开始秋眠了。要等到春暖花开的时候,它才会伸出头来。

  秋天真美,我爱秋天。

 

    武成小学三年级:周照金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