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雪_900字

美丽的雪_900字

2012-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俗话说得好”瑞雪兆丰年“,今年雪伯伯一直没有来到人间,我们都好伤心,因为农民伯伯的田地里的虫子还没有死,明年的麦子一定收成不好!雪伯伯你还记得去年的约定吗?去年你还说:”我雪伯伯明年一定会来到人间陪你们玩。“可今年你怎么迟迟不来,是不是你生病了,直到昨天我终于看到雪伯伯您了,雪伯伯您是不是不想和我们玩吗?

  昨天晚上雪伯伯您无声无息的来到人间,您这样做是不是想给我们一个惊喜?昨天晚上,路灯叔叔变成了一台自然x光,在路灯下雪伯伯您无声无息的影子终于被我看到了。六角形的雪花兄弟开着雪伯伯的“豪华林肯加长”来到人间,直到在十米的高空放慢了脚步,慢慢的看人间今年的变化,我好想听到了雪花兄弟的话语了,雪花兄弟好像在说:“人们今年年变得更富有,小明家买了台私家车,小华家买了一栋别墅……”看来今年的雪花兄弟真是很开心啊!不知不觉已经是九点了,我在睡觉前一直想雪伯伯谢谢你的这份好礼,不知道明天是怎么样的景色,我一直用期待的心情度过了度过了一个晚上。

  叮——闹钟响了起来,我马上穿上衣服去阳台,对面的房屋有很厚的积雪,而向下面看,雪花兄弟连影子都看不见,是不是雪花兄弟和我们玩捉迷藏呢?

  来到学校,让我看到另一种梦幻感觉。到了教室我并不是首先去放书包,而是去看雪景。学校好像一个磁铁吸引着雪花兄弟来到学校,给同学们一个惊喜。看着对面被雪花兄弟盖着的教学楼,让我想到夸父追日的那个巨人,我想教学楼是巨人的化身。再往下看,雪伯伯特意为大树兄弟定做了“名牌羽绒服”,为学校增添几丝美丽,再仔细看一下,大树哥哥好像一位边关战士为我们保护土地。再仔细看一下大树哥哥,大树哥哥像一位长得苍劲威武的老先生,可认真去体会,又会觉得大树哥哥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爷爷晚上在给我们讲故事。再往下看,下面的一辆红车子被大雪穿上了一件“免费衣裳”好像这辆车子就是大黄蜂守护着同学们。再往操场上看,一棵棵柳树耸立在操场上,平时老土的柳树叔叔也赶上了最后一批冬季时尚,柳树叔叔穿上非常时尚的白色衣裳,看起来就像非常时髦的时尚达人。眼前的美景真是让我眼花缭乱啊!

  冬天的雪,迷人的雪,可爱的雪。让我们在孤独的冬季欣赏一场迷人的雪之演唱会吧!

 

    邵东两市镇第三完全小学六年级:shineeltm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