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弄影(Figure image)_650字

弄影(Figure image)_650字

2012-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淡冷的月光洒在树梢上,泛黄的柳枝儿被风弄着,斜挎挎地轻摆着细影。

  “Expectopatronum(呼神护卫)!”我挤挤鼻子,没来由地念叨了一句。像是对着翻着鱼肚白的天,像是指着左边暗绿色阴仄仄的草地——里面的蝉咕噜咕噜地叫个不停,这个声音讨厌极了,又像是痰在嗓子眼儿翻滚。这里到处都是影子,在这个阴凉的夜晚显得如此来者不善。一阵簌簌的秋风从我的身体上划过,带着一丝噬骨的稚气亲吻着微浊的东流之水。我缩了缩脖子。月亮的光强有力地燃烧着,影子们欢快地高呼圣歌——它们依光而存在,现在影子们越来越亮,渐行渐浓。

  江水剧烈地跳动,鼓起一圈又一圈的涟漪。淘气的姑娘不甘心被闸坝关进囚笼,忿怒的巴掌重重地拍打在堤岸上,掀起了大片浪花和翻腾的白沫。她不知道这只是徒劳。

  光与影融在一起,他们一步一曲跳着华尔兹——甩头、点脚!映在成堆成堆的暗绿色的野草上,光跳跃在枯黄的草尖上,影和着那微光疯狂地蔓延,只一眨眼,这影子又扎了根。这时候来一小阵河风,她拂过野草,滴溜溜转了个圈儿,又躲在幕后。可怜的影儿啊!他只是刚刚从河堤上搬家,在这儿刚坐下,没来得及休息,又被吹得支离破碎。噢!他多么强的生命力在愈合着伤疤。风刚离开,他又完好如初!随着野草摆动着他的百叶战裙,有力地跳着探戈!光与影,他们就像黑与白,看似互不妥协,实则完美地融合。

  月光又淡了,影子也轻灵了许多,他紧牵着光的手——不论多少次被河风吹散,他都与光紧相连!我感叹光与影,走时才发现,原来在我脚下,有一个依光而存的我。

 

    四川省绵阳市先锋路诗琳通公主小学六年级:张汶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