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家乡的小河_550字

家乡的小河_550字

2012-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有一条美丽的小河,在村子的后边,它清澈无比,是我童年中最美好的回忆。

  温暖的春天,万物复苏,小河水像刚刚苏醒的小姑娘,浑身充满了活力,唱着哗哗的歌向前奔去。小河上的冰随着春风融化了,欢快的小鸟叽叽喳喳地跳到了还未融化的冰上寻找冻在冰上的小鱼河岸上的草都发芽了盛开着五颜六色的花朵,吸引来了无数的蝴蝶,蜻蜓,给小河增添了几分热闹。

  当知了在树上发出第一声长鸣,我们知道,夏天来了,这可高兴了我们小伙伴,我立刻拉帮结伙去小河里捉鱼,摸虾。一到小河,我们就发现,小鱼们在水里捉迷藏,好像一边玩着一边说:“你们有本事就来捉我们呀!”这可急坏了我们小伙伴,立刻脱下衣服下水捉鱼。清澈的河水立刻洗去了我们身上的燥热,而我们的笑声在小河上空飘荡……

  当一阵果香扑入我们的鼻子,当树叶一片一片落到河面上飘去,我们发现,秋天来了,果农们在果园一边唱着丰收的歌,一边一边收着丰收果,同时深深的感谢,因为有了小河的河水,才有了今年的丰收。

  冬天来了,一片片雪花落下来,村子的房屋上都蒙了一层雪,小河也披了一层白棉袄,我们在上面欢快的打雪仗,滑雪,小河给我们我穷无尽的快乐!

  家乡小河的春夏秋冬都是那么迷人,也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我爱你,小河。

 

    南港中心小学五年级:dongjin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