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阳光总在风雨后_550字

阳光总在风雨后_550字

2012-01-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只小小的蜗牛,坚强地为自己的目标顽强奋斗着,作为人类,我们遇到困难也不能退缩。毕竟,阳光总在风雨后。

  ——题记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晚上,背着它重重的壳,一步一步向树上爬着。突然,一声“轰隆隆”的闷雷响起,但蜗牛并没有被此吓倒,它顽强的向树端爬去。一片片树叶落下,一阵阵狂风吹过,它小小的身躯随风落地,它并没有害怕,并没有气馁,仍继续往树上爬着、爬着……

  在这天晚上,整整下了一夜的雨,蜗牛一次又一次爬起。它也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一次又一次的挫折。

  我在旁边默默的注视着它,我是多么想轻轻的捏起它,把它放到树端。但是我不能,它没有经历失败,怎会尝到胜利的甘甜?

  这时,让我突然想起了一件小时候做的错事:我把一只还在茧中的蚕放了出来。那时我还很小,看见春产破茧而出时的痛苦,我不忍看它受到折磨,便把它的茧剥开,可没多久它就死了。那时,我好难过。我哭着问姐姐它为什么会死了?姐姐摸着我的头说:“蚕不经历破茧而出的痛苦,怎能变成美丽的蛾子?”

  此时此刻,此情此景,我的心突然颤动了,蜗牛为了她小小的目标而努力奋斗着,我们的学习、生活不也过于此么吗?成长的过程中一定也有痛苦和挫折,但我们一定要坚强,要坚信阳光总在风雨后。

  蜗牛如我,在成长的过程中经历着风吹雨打。

  我似蜗牛,为着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着!

 

    山西省太原市第六十七中初三:张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