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雪花的作文 > [PK赛]关于雪的作文:两朵一样的雪花_700字

[PK赛]关于雪的作文:两朵一样的雪花_700字

2012-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冬日的早晨,我起床准备做早餐,打开冰箱,里面竟放着两朵雪花,我仔细一瞧,呀!一模一样的两朵雪花。

  这两朵雪花,有六瓣,看起来是那么的娇美。

  我听老师讲过:“这个世界充满生机,冬天的雪花一碰就化,而且他们的形状更是各有各的。”

  怎么回事儿?不是说没有一样的雪花吗?我把雪花小心地放在保冷箱里,经仔细研究,我发现雪花上有几个字“happy”,另一朵上面刻着我的名字,连起来就是“XXXhappy”。啊,终于解开了。突然,我恍然大悟,这使我想起了几年前的一件事。

  那时,我还是的不懂事的小女孩,我和哥哥去滑雪,我看见天上飘落的白点,问哥哥这是什么,哥哥解道:“这是雪花。”我一听就好奇了,还有雪做的花。忙伸手接了一朵,可还没看清楚,雪花就不见了。“如果有朵可以让我看个够的雪花,该有多好啊!”我说道。“如果可以,我就送给你许多。”哥哥接道。

  这件事过后,我们谁也没提起过了。当我渐渐长大,懂得更多的时候,仿佛明白了:要不化的雪花,那是不可能的。

  爸爸从房间走出来,见我拿着那两朵雪花,摸摸我的头说:“孩子,这是你哥哥送给你的。”

  “爸爸,哥哥呢?哥哥呢?”

  “孩子,我想我不能再瞒你了。你哥哥他……已经离开了……我们。”爸爸断断续续地说。

  我顿时激动得热泪夺眶而出。爸爸搂住我说:“孩子,哭吧!痛痛快快地哭吧!”

  我回到房间,看着那两朵雪花,仿佛看到了哥哥的身影,不,不是仿佛,那就是哥哥。

  后来,我在哥哥的大学得知,哥哥为了多挣点钱,每天早出晚归,最后累到了。经医院检查,哥哥得了晚期肺癌,医生建议让他快乐、安心的离去。此后,我下定决心好好读书,努力奋斗,成为国家栋梁。

 

    棉湖实验学校五年级:i蓝洁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