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下雪的作文 > [PK赛]关于雪的作文:我和海宝——雪中送碳_800字

[PK赛]关于雪的作文:我和海宝——雪中送碳_800字

2012-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雪花姐姐趁着人们还在梦乡的时候来到了人间。清晨起床,当人们打开门窗,都被雪花姐姐神奇的杰作给迷住了。只见原来干枯的树枝上开满了朵朵美丽的白花,高大的厂房和排排的居民楼都披上了银装,宽阔的马路上也象铺上了层层柔软的地毯……

  和大家一样,我也被这迷人的景色给吸引住了。我推开窗户,只见漫天的雪花洋洋洒洒飘落下来,眼前好一片银装素裹,阵阵寒风迎面而来,我打了个哆嗦,关紧了窗户,决定回到温暖的被窝里再睡上一会儿。“下这么大的雪,楼下的张奶奶院子里一定积雪了吧,不知道家里的煤是不是用完了呀?”想到这,我赶忙穿好衣服,一路小跑赶到了海宝家,让他和我一起去张奶奶家。

  果然不处所料,张奶奶家的院子里已满是厚厚的积雪,家里的煤也快烧完了,奶奶正为这事犯愁呢。我和海宝决定分头行动,海宝负责去帮奶奶买煤,而我负责打扫院子。说干就干,我找来了铲子,一铲一铲地把积雪铲到了角落,虽然天气很冷,手被冻得发紫,但我感觉不到丝毫的寒意,不一会儿,院子里的雪就被铲到了墙角,足足可以堆上个大雪人呢。扫完了院子,我决定去路口接海宝,这么恶劣的天气,海宝一个人去拉煤,太困难了,才出了门口,远远就见白色的世界里一道蓝光劈波斩浪迎面而来,定睛一望,原来是海宝拉煤而来,我好生纳闷,拉着煤还能飞啊?原来海宝给煤车绑上了滑雪板,自己也穿上了滑雪板,难怪在雪地里如履平地啊,太聪明了,可爱的海宝!我们俩争先恐后地帮着奶奶把煤卸完,才一会儿,就累的汗流满面了。

  奶奶满面笑容地提着茶壶,端着茶碗招呼我们进屋休息,嘴里连连说着:“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我们异口同声地回答说:“不用谢,应该做的。”

  雪住了,金色的阳光照着这白雪皑皑的世界,一切好象镀上了一层金似的,异常的美丽。我和海宝告别了奶奶,在这金色的世界里跑着,跳着,欢笑着……

 

    上海市新杨中学六年级:胡清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