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雪花的作文 > [pk赛]关于雪的作文:我爱你雪花_500字

[pk赛]关于雪的作文:我爱你雪花_500字

2012-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雪花,是人间的神圣纯洁的代表。我喜欢雪花,喜欢它的晶莹剔透,喜欢它的洁白无瑕。我为什么这么喜欢它?是因为一件事。下面呢,就听我跟你娓娓道来。

  一个星期六的早上,我约好了同学去公园玩。可是,一推家门,令我大吃一惊,下雪啦!我垂头丧气的回到了家。打电话和同学诉说了原因。妹妹跑来,笑嘻嘻的跟我说:“姐姐,我们去外面玩雪吧。”我极不情愿的走出了家门。妹妹变魔术似的把一堆雪捏成了一个五角星,我眨了眨眼睛,拿起一点雪,捏成了一只哈巴狗。妹妹叫着:“好耶!”我的玩劲就随之而来了。一会儿捏小猫,一会儿捏大象。最令我得意的是我和妹妹一起做的美人鱼。

  雪花给我们带来了无穷无尽的乐趣。回到家里,我静静的观赏雪景。我突然想到:珠宝带给人们的是面子,雪花带给人们的是无穷无尽的欢乐。雪花虽不及珠宝华丽,也不及珠宝耀眼,但是带给人们的是比面子金钱更加珍贵的东西,那就是发自内心的快乐,拥有快乐比拥有金钱面子更好。

  雪花朴实无华,雪花默默无闻,雪花从不计较名利,简简单单,快快乐乐,这就是雪花的精神。

  作为21世纪的小学生,我们应该懂得一个道理:人要做具有雪花精神的人,不要做只讲体面而对别人没有好处的人。

    山西省文水县凤城镇东南街小学五年级:郭雨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