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让“真爱”洒满人间_300字

让“真爱”洒满人间_300字

2012-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从小听了很多次的报告会,每次都会很感动,但这次却更为感动,几乎是流着泪听完的。

  我的灵魂被“真爱”洗涤得干干净净,每天生活在这物欲横流的日子里,我们的心都不知什么是感动了,今天我找回了那颗感恩的心、报国的心。

  是的,我们从出生到现在都离不开父母的养育,老师的栽培,亲人的呵护,朋友的关心,但是我们真正用语言和行动表达出我们的感恩了吗?没有!简单的几个字“我爱您,您辛苦了,我感谢您”我们却很少说。一个简单的拥抱传递着我们的情感,信任、鼓励、感激但我们却很少做。

  今天我明白了,其实我们每天都享受在“爱“的氛围中,只是忽视了表达。我们爱父母,爱朋友,爱我们周围的每一个人。让他们感知到我们的爱,传递着我们的爱,让真爱洒满人间!

 

    桓台实验学校初一:刘浚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