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幸福的泪水_800字

幸福的泪水_800字

2012-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什么是幸福?幸福是果园里果农望着压满枝头果实的满脸喜色,幸福是教室里莘莘学子憧憬未来的动人笑脸,幸福是实验室里科学家又有新发现时的舒展眉头,幸福是领奖台上运动员仰望国旗冉冉升起时的莹莹泪光。幸福是奋斗的结晶,勤劳的丰碑。幸福,花开的没有声音,它既可以静静地来,也可以随之悄悄地离去。

  那一年的一个冬季,11月21日是我的生日那天清晨,我早早地起床了,因为我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跑到妈妈床边,问妈妈:“今天是什么日子啊?”妈妈说:“今天是星期二,我还要去开会呢!快刷牙洗脸去!”我的心立刻冰凉了,妈妈忘了我的生日!我无精打采地走出妈妈的房间,这时我想到了外婆,她一定记得我的生日,我向外婆走去,我还没说话,外婆就怒气冲冲地说:“干吗还不去洗脸,我在洗衣服呢,不要把我洗的衣服再弄脏了。”啊!我绝望了,为什么没有记得我今天是我生日呢?

  这时,我想到外面去走一走,去看一看蓝天白云,兴许心情会好一些。我瞎逛了两个小时,回到家中,看见桌上点着几枝蜡烛。突然电灯亮了,啊!生日蛋糕!我的表哥表姐陆续跳了出来,齐唱《祝你生日快乐》。妈妈走到我背后,神秘地说:“你猜我给你买了什么?”什么东西那么神秘?”妈妈取出一个加菲猫布娃娃,“加菲猫布娃娃,这是我做梦都想要的玩具!”我举着加菲猫布娃娃惊讶地喊道。霎那间,我心中的委屈化为乌有。望着亲人们一张张欢笑的脸庞,我哭了,这不是悲痛的泪水,不是高兴的泪水,而是幸福的泪水!

  有人说,幸福是星级宾馆里山珍海味间的觥筹交错;有人说,幸福是高档舞厅里动人旋律中的翩翩起舞;有人说,幸福是端座奥迪、宝马车于人流如潮的大街上招摇过市;也有人说,幸福是待在密室里数着成叠的百元大钞;然而我要说:拥有这些,不一定就是真的拥有了幸福!

  幸福,时时刻刻围绕在你身旁。如果你从母亲手中接过饭碗,心存温馨,那就是幸福;如果你在灯下读着朋友的来信,品味友情,那就是幸福;如果你独坐一隅,静静听歌,凝神遐思,那就是幸福。

  幸福的泪水并不是一般人可以领会的,因为幸福是难得的财富!

 

    雪象学校六年级:张勇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