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握紧双手等待_450字

握紧双手等待_450字

2012-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气转凉了。在冰冷的手指间,时间在那炎热的夏天一下子跑到了现在。

  披上了外套,在幽暗的早晨再次起了床。在被窝里,暖暖的,一掀开,刺骨、寒冷的空气侵袭而来。

  推开那熟悉的玻璃门。天,还依旧如上次那么暗,还依稀飘荡着几颗星星,在微弱的光环中,展示着属于自己的风采。

  早晨的风,刺骨的很,手指泛白地握住栏杆,冰凉的触感,深深地刺进心里。

  但是,那折磨般的冷,却又别有一番感觉。

  在这呆呆的痴望中,在这恍惚的冷风中,一只鸟,隐隐约约飞进了我的视线。突然邮费来了几只,在它们飞翔着,欢乐着的同时,我也羡慕起了它们。

  在依恋的风中尽情的飞翔着,在宽阔无垠的天地上,快乐的攀谈。它,是属于风中的一员。

  淡蓝,夹着一抹幽紫,在苍白的云雾间来回的翻腾。它们,是自由的孩子。

  我多呢向张开双手真切地融入它们。我多么想变成自由与风的朋友,融入这个属于它们的世界。

  烟尘滚滚的世间太过于混乱,我只想在清新的凉风中翱翔。

  等待这清晨风的洗礼,在紧握着那双冰冷的手,缓缓接受日光。

 

    城西小学六年级:杨智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