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跨年盛典2012 新梦想 新希望 新篇章_550字

跨年盛典2012 新梦想 新希望 新篇章_550字

2012-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1.12.3119:30距新年四小时三十分钟

  烟火漫天,各大卫视跨年演唱会一齐唱响,灯光四射,气势如虹。又是一个跨年。

  20:30距新年三小时三十分钟

  跨年演唱轰轰烈烈地进行着

  21:30距新年两小时三十分钟

  23:30距新年三十分钟

  来到了窗前,安静地独坐,计算着时间。

  23:45据新年十五分钟

  窗外,静止的灯光,流动的车流。

  2011.12.3123:59新年倒计时

  窗外依然是静夜下的小城

  2011.12.310时整

  时间突然停止在今晚时钟三针重合那一刻。舞台上的欢呼,我听不到,窗外的小城还一如平静。夜下行走的人们,哪知已走向新年?

  时钟滴答驶过2011,步伐阳光迈向2012.

  夜空中,出现一束光亮,当空照耀,金光四射。它是谁?它是2012连夜派来的使者,在今夜收揽人们的新年愿望。我把对今年的憧憬传达给它,人们相信它——2012梦夜星光

  翻开2012新的书页,抽出2011旧的书签,将它丢于回忆之中,永远珍藏。回想自己的回忆录,以放入了多少个流年书签,那磨损退色但发光的金印。自己又亲手翻开了多少本新年书页,至于那书上的内容,需要你自己去填写,写上就无法逝去,你要下笔慎重但不失自然。

  不要让流年书签失去光泽,不要让新年书页空空荡荡,还有那2012梦夜星光,不要忘记它,夜里,它在每个人心中点亮。

  祝新年带去双手,收获果实。

  新年快乐

 

    环翠国际中学初一:宋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