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他们、等你_450字

他们、等你_450字

2012-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新浪博客——好猫好狗回家路。我是哭着看完这个博客的,那些小狗,三条腿的,有;削掉脸的,有;眼睛瞎的,有……不管怎样,我,差点就看不完它了。

  这个博客,是我在一本书上看到的。我与两位王阿姨有着一样的感受——“生命不是平等的吗?为什么他们的遭遇如此不公?”这,是我的心声。

  “嗨”我笑着向一只狗狗打招呼,一旁的老姐捧腹大笑。我歪着头,疑惑的问她:“你笑什么呢?”姐姐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你、你向它打招呼,它能听懂吗?”我不满:“怎么了?基本的打招呼都不行吗?”姐姐说:“它又听不懂,你没事干打招呼干嘛?再说了,向一只小狗打招呼,你还真想得出来!”为了姐姐对小狗的不尊重,我与她整整冷战了两个星期,最后,她妥协了,真挚向我道了歉,这事就算过去了。

  三天后,我与妈妈又聊起了这个话题——“妈妈,为什么人可以不用向狗狗打招呼?狗是动物,人也是动物,人向人打招呼,人向狗打招呼,不都一样吗?我依旧不明白,不过,我确定的是我长大后一定会保护、爱护流浪动物的!

 

    山西省运城市永济实验小学五年级:张雅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