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读《没有一种给予是理所当然的》有感_400字

读《没有一种给予是理所当然的》有感_400字

2012-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读了一篇感人的文章:《没有一种给予是理所当然的》。文章让我懂得了这个世界上没有一种给予是必须的,别人给予了我们,我们应该懂得去回报他,感谢他。

  这篇文章记叙了:一位菲律宾老人决定资助家乡一些穷困的孩子,老人让校长们把十个孩子的名字写下来,老人分别把书寄出去并留下了住址,在这几十个人中只有一个人给老人回信并且感谢老人,老人很高兴。

  俗话说:“土地失去水分会变成沙漠,人心没有感激滋养会荒芜,不知感恩的人,注定是冷漠自私的人;不知关爱别人,纵使给他阳光,日后也不会放射出自身的温暖,也不配得到别人的爱。”妈妈以前说过:感恩是生活的态度,又是优秀的品质,还是生活的智慧。

  打小到大,妈妈与其他家长们就没少疼我们,我们呢平时扫个地,捶个背都说我太辛苦了,相对家长,你让家长干完这个又干那个,家长容易吗?我们应该学会感恩,感恩为我们付出了无数心血的家长们!

  这篇文章让我读懂了一个道理:人有爱,就会有不少朋友。

 

    北京市丰台区东高地第二小学五年级一班五年级:林子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