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建议书_600字

建议书_600字

2012-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区所有居民:

  现在小区中养宠物现象很多,有各种动物:有小狗、小猫、巴西龟等等。虽然他们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但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麻烦,例如卫生、安全问题。我曾经见过好多有关宠物的麻烦事儿:一个小女孩正在玩儿,突然有两只狗闪电般的冲过她面前,她半天呆呆的站着不敢动,狗主人追过来道歉;在小区花园、草丛、树下,常有宠物的排泄物,让人看着很不卫生;一只宠物狗掉入了离热水管很近的小沟里,我们几个人和狗主人一起抢救,费尽周折才将它救了出来;我去给妈妈买酱油,小铺中的宠物小猫突然从我身边掠过;我们搬过来时,二楼的“欢欢”突然从楼上跑了下来……诸如此类的事情还很多,养宠物的麻烦也很多。为了改善我们居住的环境,帮助大家管理好自己的宠物,建议大家做到:

  一、请看管好自己的宠物,不要让他它们打架吓到人、咬到人。

  二、带一个小袋子,随时装宠物的排泄物,保持小区卫生。

  三、有的狗有传染病,那时不要让它接近人,定期给它打疫苗。

  四、看护好自己的宠物,不要让它遇到危险,大家有时救它很麻烦。

  五、有的宠物见到陌生人不熟,会很警觉,不能让宠物接近陌生人。

  六、常顾及宠物的心情,心情不好时它会误伤别人。

  七、不要和宠物太过亲昵,不能一起睡觉,甚至用一个碗吃饭。

  八、买一条项圈,在宠物散步时给它戴上。

  希望小区居民遵守以上建议,做到“安全养宠,卫生养宠,快乐养宠!”

  温淑培

  2011年12月31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石岗大街第二小学五年级:温淑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