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好高兴_550字

我好高兴_550字

2012-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开心和高兴的事可很多,比如说:数学考试得了100分,受到老师表扬;中国要举办奥运会……细细想来,最让我高兴的事还是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以前,我不会骑自行车时,每天都要很早起床,草草地吃上两口饭,就急匆匆地赶去上学,上下学的路上都要用去我很多宝贵的时间。每次休息时,只能在家附近走走,去不了太远的地方,挤公交车又很麻烦。我好羡慕那些骑着自行车的人们,他们就像骑上奔驰的骏马一样驰骋在城市的街道上。

  学会了骑自行车以后,给我带来太多方便了。以前我从家到学校要半个小时,现在我骑车10分钟就可以到学校,省下的20分钟可以干很多事情,早上的时间太宝贵了。以前我只能在家门口转悠,现在南京市我几乎都跑遍了。我经常和爸爸妈妈分头行动,比赛骑车和坐公交车的速度,有的时候骑车比坐车还快。前两天我们全家去看数码产品,爸爸妈妈坐47路公交车从湖南路到珠江路,我骑着自行车去,还比他们快5分钟。我自由地穿梭在南京市的大街小巷之中,真是好开心啊!

  学会了骑自行车,我还发现了很多好处。骑好自行车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要手脚并用身体协调,真是有益身心胜于吃药,而且还能为国家节能减排、绿色环保活动做出贡献。以后啊,我还想邀上一些骑车爱好者一起去南京周边城市旅游呢。

  学会了骑自行车我真是好高兴啊!

 

    河口2小四年级:陶若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