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续写改写 > 我的爱只为了你存在_2000字

我的爱只为了你存在_2000字

2012-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一章:那是雷伊的家吗

  “主人!”

  手掌无力的敲打基地的房门,直到敲肿,里面有没有回应的声音。

  啊,主人不要她了,怎么办啊。她苦恼的想着。

  “哼,不要就不要的,米白自己走出去哇!讨厌。”她摇了摇头,自己不过是魔花仙子,至于有了丽莎不要魔花嘛!

  可是,决心是下了,去哪?

  她漫无目的的走着,走着走着就来到了她的故乡,克洛斯星。

  当初主人就是在这里把她带回来的,主人还信誓旦旦的说一辈子喜欢她呢。

  “什么嘛,都是骗人的。”气愤的想着,不满的泪水掉在了沼泽里。

  她叫米白,一只满个体的魔花仙子,她没有其他魔花仙子阴暗冷酷的外表,总是睁着一副水灵灵的大眼睛,而且还有点天然呆。总是傻乎乎的。

  “哇,克洛斯花,你还好吗?”米白飞到那朵克洛斯花面前,寒暄的问道。

  花是不会说话的,一阵风吹过,花轻轻摇摆起来,就像是在点头一样。

  “这么说,你过得很好啦?真幸福!”米白真以为花在回应她,羡慕的说,“哎呀,主人不要我了,怎么办啊。”

  草丛抖了一下,花儿没了反应。

  “唔?”米白的眼睛盯住了刚才颤动了一下的草丛,歪了一下头。

  扒开杂草,出来的竟然是个阴森森的洞穴。

  “这是什么?”米白好奇的走了进去,黑暗吞噬了她的身影。

  米白开始有些害怕了,这是什么地方啊,阴森森的,还有滴答滴答的声音,黑洞洞的,这么恐怖!

  “呼……”

  不远处传来了静静地呼吸的声音,被敏锐的米白察觉到了,她赶紧往前走走,躲到一个隐蔽的地方观察着里面的情况。

  里面没有可以走的路了,就像一个卧室一样,只不过很简陋,只有一个床和几样家具。桌子旁边的冰灯发出微亮的光芒……

  米白没心情注意这些,她只注意到了床上躺着的一只精灵。

  他受伤了。

  米白赶紧跑出来,来到床前。

  米白一看一只精灵,帅气的面孔,正安详地睡着,身边包围着的金黄的闪电。

  是那个被海盗击伤的那个雷伊。

  米白惊讶的捂住嘴巴,不敢出声,雷伊的胸口有一道道的擦痕,看来伤的不轻。

  “唔——”雷伊皱了皱眉头,轻声呻吟了声,没了动静。

  看来得好好包扎一下才行啊,伤得还很重。

  医务类的事我最在行了!米白信心满满的从身后拿出绷带和酒精。

  不过,这里是雷伊的家吗?

  “万一给他吵醒怎么办?”米白担心的说,随即一想,“受伤中的精灵睡得最熟嘛……”

  可雷伊是与众不同的精灵啊,应该是很警惕的吧。

  于是,米白又拿出了一块白色的手帕,团成一团。

  竟然塞进了雷伊的嘴巴里--|||【别问我哪来的嘴巴】

  雷伊还是没有醒来。

  “好啦,开始包扎了唔,雷伊要忍住痛哦!”米白信心十足的轻声喊道。

  “伤得好严重哦!”米白摇了摇头,把雷伊轻轻的抬起一点,把绷带缠过来,再把他放下。

  米白拍了拍手,高兴的说:“好啦,然后是你的腿……”

  雷伊的腿被划开一道深深地口子,由于长时间不清理,沾满灰尘,伤口开始溃烂。

  海盗好可恶啊!米白愤愤的想着,这样的伤口只能硬清理啦。

  说着,拿起一瓶的酒精,像倒水一样倒向雷伊的腿。

  雷伊被一阵钻心的疼痛猛地惊醒了,那种痛不欲生的疼痛从大腿直接击打他的神经,他想挣脱,清醒的他却发现自己的手被绳子栓了起来,嘴巴竟然还不知道被塞着什么东西,让他说不了话……

  “唔——唔唔!”雷伊依靠腿的力量坐了起来,发现一只魔花仙子正蹲在他的床前,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在干什么……

  “嗯?你怎么醒了啊!”米白愣愣的看着流冷汗挣扎的雷伊,“别动哇。”

  雷伊手一使劲,便撑开了绳子,手中冒出雷电光芒,一下子把米白打出好几米远,直接撞到岩壁上。

  “火龙电雷”雷伊冷冷的补充上技能的名字。

  “好痛啊……”

  雷伊冰冷又富有磁性的声音钻进米白的耳朵里:“你是什么人?”

  一股委屈的心情直冲米白的心:“我给你疗伤,你还打我……”

  “?”

  雷伊这才发现自己身上的绷带和腿上正在被清理的伤口,立刻发觉自己误伤了帮助自己的精灵。

  “你……你欺负我”米白眼里开始蓄泪。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雷伊确实不是故意的,只是这位治病的方法实在有够……

  “呜哇——!!!!!!!”

  伤心地哭喊声响彻云霄,米白的声音震动的大地都在颤抖,爆发力和杀伤力超出100%。

  哭声还在继续,雷伊没想到会这样,还好有‘闪电斗气’这一招,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必需得想个办法,要不然他会没地方住的,没准还会危及到整个克洛斯星球。

  “不要哭了!雷伊”喊道,“作为抱歉,我满足你一个愿望。”

  “真的吗?”米白停止了哭喊,眼角还挂着泪珠。

  “真的。”雷伊肯定。

  米白扶着岩壁勉强的站了起来,然后靠在墙上。

  “主人不要我啦,我又没有地方住……干脆,我住你这里好不好呀?”米白一拍手,笑着恳求道。

  “呃,好吧,不过你要听话。”雷伊警告,如果某一天她惹到他,没准会‘雷神天明闪’一下。

  “那太好啦。”米白擦去眼角的泪珠,开心的笑了起来,“我叫米白哟!”

  忽然,她停止了微笑。

  “雷伊,你怎么可以说话了?”

  “我不是一直都可以说话吗?”雷伊怔了一下,回答说。

  “可是,我明明往你的嘴里塞了块手帕……”米白小心翼翼的掂量着说。

  雷伊愣住。先是被惊醒了,其次确实发现嘴里塞了什么东西,然后起来把米白打飞,然后…雷伊的脸色开始变得难看。

  米白开始扑倒在地上狂笑:“雷伊……没想到你胃口这么大耶……竟然……竟然连手帕都可以吃掉啊……哈哈哈哈……还好我塞的不是袜子啊……哈哈哈哈”

  天知道雷伊的脸现在有多青。

 

    浙江台州市仙居县第一小学四年级:应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