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探究考察类 > 赛亚人的来历_1200字

赛亚人的来历_1200字

2012-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07-07-0321:16

  这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在一个叫做贝吉塔的行星,那里有两支民族,分别是赛亚人和祖夫鲁人。贝吉塔行星的重力是地球的十倍,所以占贝吉塔行星大半人口的祖夫鲁人是体型只有赛亚人一半的人种,但是他们智慧很高,拥有高度的文明。而另一边的赛亚人本来只是属于极少数的民族,他们体型庞大,而且体力超强,是极为好战的原始民族,赛亚人的最大特征是屁股有一根尾巴,全体民族个个都是战士。

  有一天那些战士露出了獠牙,开始展开对祖夫鲁人的侵略,祖夫鲁人拿起自己制造的高度文明的武器(能量探测器,枪械等)来迎击,但是占少数民族的赛亚人强得超乎寻常,渐渐地把祖夫鲁人给压下去,最具决定性的,是贝吉塔行星八年一度的满月时刻,赛亚人看见满月会变身成为怪物(地球人称猩猩,月光是太阳光的反射,太阳光只有照射到月亮被反射的时候会产生布鲁兹光波,布鲁兹光波在满月的时候就会超过1700。0000以上,赛亚人眼睛吸收了17000000以上光波后,尾巴会产生反应,开始变身,只有少数的赛亚人才有办法以人工的方式制造出反射17000000单位以上布鲁兹光波的人工月亮。在龙珠GT里面贝吉塔就是利用布鲁兹光波变身为第四级超级赛亚人。),赛亚人变成大猩猩以后战斗力会增强10倍,这件事情对祖夫鲁人是最大的威胁,而且给他们的伤害也是最大。就这样,赛亚人一边学习祖夫鲁人的文明,一边增加族群的数目,最后贝吉塔行星完全被赛亚人占据了。

  但事情并不因此而结束,赛亚人转而向外宇宙追求战斗,但是由于祖夫鲁人已经被他们消灭了,使得他们的文明发展整个停滞了下来,赛亚人也了解到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永远都没有办法到更远的外宇宙打仗,于是赛亚人跟富有而且拥有高度文明的外星人联手,赛亚人提供那些外星人建造别墅的舒适星球,而外星人则回馈他们文明与金钱,对于喜好战斗的赛亚人而言这是一举两得的好方法,赛亚人快速的发展扩散,最后甚至把婴儿送到各种行星去(孙悟空就是其中一个例子),他们发展出了长远的作战计划,让婴儿在外星球长大以后毁灭当地所有的人。

  但是,贝吉塔星也有他们自己的神明,最后他受不了赛亚人的恶行,以自己的神力招来了巨大的陨石,撞上贝吉塔行星,使它爆炸了。(后来证实是弗利萨毁灭了贝吉塔行星)

  幸存的赛亚人连悟空在内只剩下4个人(不包括混有地球人血统的):贝吉塔,悟空,那巴,拉蒂兹(后来证剧场版出现两个新赛亚人,分别是真正超级赛亚人罗布利和在地球种精神之树的达列斯)。

  赛亚人一出生就会接受素质测试,分开几个等级,例如:悟空就是最低级的低级战士,那巴是二级战士,贝吉塔是一级战士。赛亚人的封建思想很严重(估计是日本的天皇统治制度),等级制度很明确,下级的要绝对服从上级的命令。传说每隔一千年就会出现一个超级赛亚人,嗜血如命,在剧场版出现的罗布利就是天生的赛亚人,贝吉塔王(贝吉塔的爸爸)由于害怕他将来会夺取自己的王位,所以在罗布利出世的时候把他流放到其他的星球了。

 

    北京王子岛实验小学四年级:王冰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