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有奖征文:写给父母的一封信_700字

有奖征文:写给父母的一封信_700字

2012-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辛苦了!

  从我记事开始,你们整天就是忙碌中度过的,不但要辛苦的工作来维持家里的生计,还要照顾年幼的我。为了能使我健康的快乐的成长,你们总是小心翼翼的把我捧在手心里,生怕我受了半点委屈,而如今的我,已经是经历了十一个春秋,再也不是昔日里向你们撒娇的小女孩了。

  谢谢你们十一年来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是你们教会我走路,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站起来;是你们教会我说话,从含糊不清的丫丫发音,到顺畅的语言表达。还记得我六岁那年,我上一年级,因为我报了语文培训班,所以我的语文成绩在班上一直是名列前茅,但是数学成绩却是一般般。在期中考试中,数学竟莫名其妙的考出了“56”分,不及格!我小心翼翼的把印着“56”的试卷交给你们,看着这个数字,当时真是刺得我心直发疼。可你们不仅没有责怪我,竟然对这个不及格的成绩半字不提,只是一个劲的夸我的语文考得好,但是还要继续努力。这样虽然让我的心里对这次成绩的过失好过了些,却也更加忐忑,下定决心一定要努力学习,下次我也要得到数学成绩的夸奖!

  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这次的期中考试里,考出了比原来足足高出四十分的分数,望着自己努力得出的胜利果实,心里甭提有多高兴,哼着小调就回家了。看着你们高兴的拿着我的试卷的时候,我也把当时的疑虑问了出来。这时候你们才对我说:“你考得不好,爸爸妈妈自然看得出来,你心里也不好受,但是只有懂得上进的人才能取得好成绩,我们如果只是一问的批评你,而不是你自己能够从失败中站起来,批评的再多也是徒劳。”

  爸爸妈妈,是你们让我这只小小鸟知道如何才能在天空中翱翔,如何才能在失败中求成功,在成功里求上进。再次对你们说一句:谢谢,我永远爱你们!

    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第四小学六年级:赵云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