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秋”_900字

“秋”_900字

2012-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高粱们都笑弯了腰,争先恐后的想让农民伯伯发现他们,把他们带回家。油菜花的眼睛发出亮晶晶的光芒,显得十分耀眼。秋姑娘在一旁微笑的看着这一切,还向田园里的高粱、油菜花问好、招手呢!大家都很喜欢秋姑娘,因为她让人觉得有一种亲切感,和她在一起会很快乐。于是,秋姑娘交了很多的好朋友。这不,秋姑娘的好朋友晚风来找她玩了,他兴高采烈的说:“秋姐姐,真是太好了,晚上我们可以快乐的玩耍了。”秋姑娘温和的说:“晚风弟弟,玩是可以,但是不要打扰人最好了。”晚风弟弟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他脸红得像煮熟的虾子。他用抱歉的语气说:“对不起,秋姐姐,我错了,我不该那样说的,我不会打扰到人类的。”秋姐姐淡然一笑,说:“晚风弟弟,你能敢于承认错误,是个好孩子,晚上姐姐在去陪你玩一会吧。”晚风高兴的向秋姑娘告别。

  晚上,秋姑娘可忙了,不是帮田园里的蔬菜们盖上被子,就是提醒大家天冷了,要多穿衣服了。她忙了整整几个小时,才忙完了所有的事情,她急急忙忙的跑到晚风弟弟家,可是晚风并不在家,于是她就等了老半天,还是没有见到晚风弟弟的踪影,她终于体力不支倒下了。春姑娘把她抬到了四季医院去,医生(冬爷爷)给秋姑娘开了药方,并劝她请病假休息几个月。秋姑娘是个责任心强的人,她一直坚持不请假,因为现在是她所管辖的季节,如果她这时候请假,那谁来看班?秋姑娘熬了几十天,终于倒下了。这时候,冬爷爷接下了秋姑娘的班,安排好了一切,让秋姑娘休养到病痊愈为止。

  秋姑娘住院的时候,晚风弟弟经常来探望她,还抱歉的说:“对不起,秋姐姐,是我不好,让你受罪了。”秋姑娘不但没有责怪他,还对他说:“你没有什么错,是我不对,我迟到了,我没有准时去找你,这是我应当受的。”她俩又和好了。

  到了第2年,秋姑娘的身影有出现了,她这会可是个大忙人,什么空闲时候都没有,只顾着忙事情。后面还跟了一个人,哦,原来是晚风弟弟,他已经决定跟在秋姑娘身边帮她做事,算是对以前所犯下的错事做补偿吧。可是晚风弟弟由于过度的忙碌,得了感冒,也进了四季医院,住了好长一段时间呢。

  明年,他们还约定一起做事呢!!!

 

    四川省宜宾市宜宾县泥溪镇泥溪镇中初一:陈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