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明天_1500字

明天_1500字

2012-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博士,如果冰影……”菲特博士反驳博士。博士走到总控制台:“年轻人,别说丧气话,先看看冰影的情况。”博士联通了687的网络,但信号却正在减弱。“嘿,冰影,说话。”普特博士尝试联络。但杳无音信。

  “冰影,普特正在呼叫我们。”687的能量被周围的塞利飞船吸的快干干净净了。“Lisa姐,这时候还说闲话,不回答我们可真碟毁人亡了,加个机器!”冰影无可奈何。Lisa与地球取到了联络,Lisa把他们的情况告诉了普特,普特站在控制台面前沉思。“博士,怎么了?”菲利走过来问。普特博士没有回答,示意他自己看看吧。菲利博士了解情况后呼叫冰影:“冰影,快回答。”“博……博士,怎么办……我们的力量正在被塞利飞船吸取中……请求支援……”冰影快支撑不住了,飞船的一些系统相继停止运行。“快,冰影,用尽全力收回这块石头!”“博士,我……办不……”突然,信号中断,似乎最后的曙光也破灭了。

  “救命啊,飞船真要毁掉啦,我Lisa一世英明,毁于一旦啊!”Lisa没命的叫着。就在飞船停止运行之际,一道光波射来,周围塞利飞船的能源全部反输给了687。“有救了?”冰影问。“没错,这股能量来自欧万利长老,但我奇怪他怎么过来的。”原来长老一直跟在他们后面,利用静音模式躲避雷达的搜索,所以没有人注意到长老,这次不是长老出手相救,地球真的没曙光了。

  普特博士感觉一片死寂,在信号中断后控制室的人都感觉到了灭亡……“博士,没事吧。”冰影再次出现在屏幕上。“没,没事了?”普特博士不敢相信。“节省时间,我去啦。”冰影中断信号,现在687的能量足以使用武器。687全速向弥星前进,看似胜利在望。“Lisa姐,帮我找到巴萨族的居住地。”“经过搜索,巴萨族居住在……紧急启动防御系统!”几道光线射向687,要不是紧急启动了防御系统,687已经坠毁。“这巴萨族的对敌系统太厉害了吧……Lisa姐,启动武器系统。”启动毕,即将发射,发射的光波虽小,但爆炸之后威力极强。就在攻击到巴萨族地面时,突然出现一股强大的防御能量,他们的攻击化为空气……“不是吧Lisa姐,谁这么厉害啊。”“这股能量是……不是吧,欧万利长老!”欧万利长老从雾霭中来到687对面:“Lisa,不能为了拯救地球,毁掉他们!”冰影急忙说:“长老,那我们地球不就毁灭了吗!”长老没有回答,降落下去,会见巴萨族长老。等待不久后,长老出来了,对冰影说:“他们同意借给你们一部分资源,但必须答应他们一个条件。”“为了拯救地球,我可以答应。”“那好,便是让你加入他们。”冰影思索了一会:“长老,我再思考一会。”冰影说完后迅速联系到中国最高领导。“总统……我可以拯救地球,但……”“冰影,你真是我们的骄傲,但什么?”“但……我要加入别的星球……”“什么!?”总统站了起来,显然有些愤怒,“我绝不答应!”冰影是总统一手培养大的,胜过亲父子。“可……”“不要再说了,我绝不同意!”说完便中断了信号,但冰影已暗暗定了主意,他决定这件事自己做主。

  “长老,我同意。”冰影说。“不是吧,冰影,你就为了地球?”“好!”从帐中走出一位长老,威望似乎很大,“地球人真爽快,来人哪,把能源汇聚为一个极点,放在067号机械石里,命名为拯救之石。”“长老,它,可以拯救地球吗?”长老不语,把机械石送给了冰影:“年轻人,去用它拯救你的星球吧,但你违背诺言的话,我将会引爆地球。”冰影点头,登上飞船准备返回母星。但飞船上显示能量不足。“我来帮你。”欧万利长老把自己的一部分能源送给了687。“准备离开弥星,制造虫洞,回到第一平行宇宙。”欧万利长老也准备离开。

  地球的警报声又一次响起,又一座移动城市毁灭了……

 

    保密六年级:揮灑漃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