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在宇宙中探索_550字

在宇宙中探索_550字

2012-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报告总部:“我将要起航到宇宙探索新生物,请祝我顺利。”说着我驾驶的“飞鹰一号”出发了,对了差点忘了检查设备,雷达没有异常,武器良好,喷气设备检查完毕……准备起飞。

  我已到达太空,不好雷达发现大量小型陨石,开始击打,糟了打不完开始躲避。终于都过一劫,不好前面发现黑洞,真是来者不善善者不来呀。启动超速飞行,yes又被我躲了,现在已到达狮子星云了,发现未知星球,开始前进,NO不会吧,竟然被陨石碰到了。这年头要多倒霉有多倒霉,我以为我要死了可是我没死,我类似被牵引光线给拉过去,我也挣脱不了,心想放马过来吧,我不怕。我终于降落了。

  我拿起激光枪出来了,为了防身我不得不这样。我能看到类似人的生物,我拿起翻译机说你好,慢着我竟然能在这里呼吸,不可思议呀,我心里想着。这时他们说你好,我们是来自狮子星云的M78星的,“太神奇了”,我说。我又说:我是来自地球的谌田宇,很高兴见到你们,在这里我了解这个星球的很多好玩的东西,他们把垃圾回收做成玩具,还用风能、光能、水能等只要是环保能源他们动用,我看时间不早了也回去了。我向他们告别,临走前他们送我很多对地球有用的东西,我还说:“宇宙和平‘’。

  我的飞船坏了,他们用瞬间转移器送我回来了,想去吗?我可不带你。

 

    杨庄小学六年级:谌田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