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DNF_750字

我的DNF_750字

2012-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我正在玩网络游戏DNF,突然,电脑屏幕上出现了一个漩涡,我被吸了进去,一场DNF的风暴开始了。

  我被吸了进去,发现我全身变了:头发变成了长的,穿的衣服大大的,左手带着一个链子,而且我整条左手全是血红色的,仿佛就像鬼神附体一样。

  突然我听到有人喊救命,是赛莉娅,我刚想过去,却被一群绿色怪物围住了。“你是干什么的,把哥布林通信证书拿出来!”

  “什么?……通行证?什么东西?”我根本没弄清怎么回事。

  “居然连哥布林通行证书都不知道,那肯定是那讨厌的人类!兄弟们,给我使出吃奶的力气打!”

  我也来不及在思考这是什么东西了,一把冲上去拿了一根木棍,冲入敌群中。

  一路上斩兵杀将,赛莉娅的声音与我越来越近了,我到草丛中一看,一只哥布林老大正在殴打赛莉娅,我顿时怒气冲天,使出全力一击,没想到这让我学会了新技能:地裂波动斩。一招打得哥布林老大上气不接下气,它只好低头投降。我成功救出了赛莉娅!

  后来赛莉娅又跟我介绍了她的好朋友铁匠安彼得,安彼得让我去洛兰杀死几个哥布林,因为它们老是打劫弱小的人,还要我把它们的通行证书拿来,因为他们智商太低,所以你只要拿出通行证书,他们就会放行。

  我按照铁匠的路走,果然发现了洛兰,我一进去,一大批哥布林围了上来,说:“老大,那个就是把您弟弟杀死的人类!”

  “什么?是他杀死的?我倒要看看他有多厉害!”

  说着一大把的哥布林全围到我身边,我累得气喘吁吁。

  “哈哈,没有力气了把,叫你逞强,看我打败你!”

  突然在这时候,一条光束迎来我顿时充满了力量,原来我升级了,哈哈,这下有你们苦头吃了。我一招直接把老王秒杀!

  后来铁匠又送我一把武器,赛莉娅见我没衣服穿,就一针一线的缝了一双鞋子给我。

  新的征程还在等着我,待续……

  一定要力挺我,投多一点票啊。

 

    威海文登汪疃完小五年级:曹祥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