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笔_550字

未来的笔_550字

2012-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笔,它们都有这自己独特的功能,可是这些功能中没有一种我满意的,于是我想发明出一种自己满意的笔。

  这支笔是多功能的,它外表小巧玲珑,晶莹剔透,外表的图案是海底,还有人鱼公主爱丽儿,她正和小鱼欢快地玩耍着,生动有趣。你看了一定会喜欢的,它非常坚硬,你看了一定会喜欢的,因为它是一种特殊的材料制作而成的。

  这笔的墨水可多了,至少都能用两三年,因为墨水管里的墨水非常多,有些是用肉眼看不到的。在笔的底部,有一个微型音乐库,里面存着世界上所有的歌,只要你说出歌名,它会用最快的速度找到那首歌,便播放给你听。做作业的时候,如果你想休息一会儿,就可以听一听你喜欢的歌。

  有些家长一直为孩子的坐姿操心,可是用了这支笔以后就不会对孩子的坐姿操心了。因为这支笔随时在帮家长“监督”孩子,只要孩子的坐姿不端正,笔就会发出“嘟、嘟、嘟”的响声,让孩子尽快改正,如果孩子没改正的话,响声就一直不会停,直到孩子坐姿端正了才会停下来。

  笔盖顶端有二十个微型太阳能板,夏天写字的时候,笔盖放在有太阳光照射的地方,太阳能板吸收阳光的热能,吸收后的热能储存在笔盖里。冬天写字的时候手可能会很冷,只要笔盖在笔底部,写着字的时候手就会感觉很温暖。

  这支笔很神奇吧!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学习,这支笔就会诞生在我手上。

 

    云南省罗平县东屏小学四年级:燕柯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