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挚友”_550字

我的“挚友”_550字

2012-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的一生中,有许多朋友。但是朋友之中的挚友却为数不多。有些人的挚友就是好朋友,有些人的挚友是书,是老师,是父母。而我的挚友却是你们都意想不到的,那就是我的宠物——两只小仓鼠。

  大家可能都不会相信吧!是啊!有谁会相信呢?一个人的挚友是两只仓鼠。可是它们俩真的“教”会了我了我很多东西,也让我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

  两只仓鼠刚来我家的时候,就因为可爱活泼所以深受我家人的喜爱。

  仓鼠第一个教我的是坚持。我每次给它们喂食的时候,逗它们玩的时候,他们都会站起来坚持的拿到食物,而且还在不停的轻声叫唤。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小主人,你以后做人也要想我们一样的对一个目标坚持到底。

  而仓鼠“教”会我的第二个东西是——克服懒散。以前为每个星期六和星期天都要早上睡到9:00多才起床,而现在不同了,因为每天早上,不知怎的,仓鼠都会发出唧唧的声音叫我起床。我想它们大概是想叫我起床和它们玩吧!但是从此我也改掉了爱睡懒觉的习惯,仓鼠们,谢谢你们。

  它们最后教我的,也是最有价值的——有东西要和别人分享。每次,我扔一两片水果进去给他们俩,它们也是从来不抢,一“人”吃一“人”的。所以,我也从它们身上学到了有东西要和别人分享。

  仓鼠,你们真的是我的挚友,更是成为了我们家的一员。也是最重要的“人”之一

 

    厦门市第三中学初一:冯贵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