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久违的针头_600字

久违的针头_600字

2012-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嘴边是一根被斩断的甘蔗,咬在嘴里,消去了那令人头疼的痛楚。那般凉爽的,滋润着喉咙的每一处。

  但是,终究还是会来的。不一会儿,那般难忍的口渴又侵袭而来。我拍着已见空底的“王老吉”罐子,长长地,长长地叹了口气。

  妈妈说吃完晚饭带我去看医生,叫我怎忍得住?但是,我得忍呀!毕竟得先犒劳犒劳这肚子,早已咕咕叫了。

  停车,下门。

  我走进平安诊所,挺空。坐在医生前,我记得上次就医已经是longlongago了。我傻傻地坐在那儿。妈妈拍了拍我的肩,如梦方醒!

  “来!啊――!”我张大嘴巴,两根棉签压在舌上,痒痒的。“来!做深呼吸!”我还未点头,医生便已将听诊器放在我胸前。静静地,我听到了自己心脏的跳动声。

  “去做皮试吧!”不会吧?怎么这么倒霉啊!还要挂吊针?我晕!

  那根针闪着弱弱的寒光,心理防线第一道被攻破,第二道正在顽强抵抗中――毕竟好久没看见过针了,久别重逢的兄弟啊!来吧!就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说时迟,那时快,那针是白的进去,红的出来。那鲜红的血液啊!

  很奇怪的是,为什么这雨如此短暂?这也真是的,害我等到花儿又开了。

  现在,定时炸弹安装成功,我方已夺回阵地。在那黄土高坡上,扬起我的一张风帆,渐行渐远。

  我坐在床上,左手正挂着吊瓶,右手不停地写着作业。悬梁刺骨是怎样练成的?告诉你吧,就像我这样,上悬个大号针头,下锥着一个笔尖头。原来生病是这么痛苦。下一次,我一定乖乖吃药,还我一个好身体。

 

    浙江省东阳市外国语初中初一:俞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