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杀鸡的乐趣_500字

杀鸡的乐趣_500字

2012-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闲来无事,在我的小屋里看书,老妈突然大叫一声!鑫鑫,快来帮我杀鸡!当时我心里想,不就是杀鸡吗?有什么了不起?看我给你露一手!

  我说干就干,撸起袖子,准备大干一场!老妈这时用轻蔑的眼神看着我,说:“你有把握吗?”我说:“不就是杀鸡吗?小事一桩!

  你看我给您露一小手把!”

  我说时迟那时快,拿起菜刀,冲向鸡,准备像鸡脖子砍去!老妈大吼一声!呆子,住手!鸡不是这样杀的!

  你看我给你细细道来,杀鸡不是朝脖子砍一下就得了的,你看你老妈我,是咋样杀鸡的,你帮我把着,我杀给你看!

  老妈,拿起菜刀,让我把着鸡翅膀,鸡腿!老妈先把鸡脖子边上的毛拔光,再用刀拉一下,鸡就乱蹦乱跳,一会就没气了!

  接下来是用开水烫,拔毛!老妈用事先烧好的热水,往死鸡身上一浇,就开始拔毛了!我和老妈一起动手,把鸡弄得干干净净!

  接下来就是开膛破肚了,老妈拿起菜刀,精准的朝鸡肚子上来了一刀!

  接下来就是清洗肠子了,老妈先把鸡肠子掏出来,再用刀把它割下来!

  接下来老妈开始清洗内脏,用热水洗干净!

  最后,把鸡肉剁成小块,等着备用!

  然后老妈就开始了秘制鸡肉的制作……

  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心里美滋滋的!

  下回我还要杀鸡!

 

    三中初一:老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