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生活点滴——捡蛋_800字

生活点滴——捡蛋_800字

2012-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太好了,过年了!”我高兴地欢呼着,来到了奶奶家。

  一进大门,奶奶就笑呵呵地走过来迎接我说:“孙女儿,终于回家来看奶奶了,奶奶杀鸡给你吃。”我一边听一边笑嘻嘻地点着头。一下子我对奶奶家的鸡产生了兴趣。

  奶奶家养了八只鸡,杀了一只,余下的鸡已经开始下蛋了。

  我这几天,每天都吃着鸡蛋,可是还没有观察过鸡下蛋的情形。我便不由自主地来到了鸡棚盯着鸡窝看,大约过了十来分钟,只见一只花母鸡扑腾着翅膀飞到了鸡窝旁,朝四周看了看便一头钻鸡窝开始清窝。它先用两爪用劲地扒着鸡窝里的干草。鸡窝里发出“喳喳”的响声,然后用嘴啄两下,便放心大胆地卧下身准备下蛋了。可是它的眼睛却不住地看这看那,一边看一边啄,脸也憋得通红。过了几分钟,她便展一下翅膀,站起身,“咯咯打”地叫着飞走了。好像说“主人,我下蛋了,快来捡蛋”。我朝鸡窝里一看,一枚蛋静静地躺在那里,等着我去捡。我异常兴奋,就好像捡了一个大元宝似的。我把蛋捧在手心里暖暖的。我立刻跑进屋,把蛋交给妈妈。妈妈笑着说“今天,把捡蛋这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交给你了”

  就这样,我更加兴奋,五指合拢,在鸡屁股上一个一个地摸看看鸡屁股硬不硬,如果硬就一定有蛋。我检测到今天可能还有四只鸡要下蛋。我便进屋休息了。过了一会儿,我听见了鸡下蛋报喜的叫声。我百米冲刺的速度跑过去捡蛋了,可是窝里哪有蛋,分明是谎报军情,只见一只胖胖的黑母鸡卧在鸡窝里暖和,它的屁股里面没有蛋。可是窝外却有一只“孕妇”——黄母鸡。它在窝外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不时地朝窝里瞅。实在憋不住了,只好就地生下一枚蛋,却开了花。黄母鸡生气地叫着飞走了。可窝里的黑母鸡就是不肯出来,真是站着茅坑不拉屎呀!我气得把它从鸡窝里拖出来,可它又钻进去了。早知道叫奶奶把它也给杀了吃。

  就这样,我的一天很快就过去了,数数,我一共捡了五个蛋,那么就是有两只鸡偷懒了,如果明天再不下蛋,我就惩罚你俩,嘻嘻!捡蛋真是一件其乐无穷的事。

 

    淄博市桓台实验学校初一:刘浚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