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师生之间_600字

师生之间_600字

2012-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三年级,我们班我们班调来了一个新老师,看上去很年轻,应该是刚开始工作的。我真为这个新老师感到担心,我们班的坏学生特别多,算得上一个非常调皮的班级了。“大家好,我姓陈,大家可以叫我陈老师……”陈老师自我介绍到。的,跟其他老师一样,看来这个老师也惨了。

  不过,出乎我意料的是,这个陈老师,刚来不久就把以前老师千辛万苦才选出来的班干部撤除了一半,并让一些专门捣乱的同学任班干部。我是个副班长,被撤除的班干部中也有我,我对这个老师开始有些不满了。用坏同学来顶替我们的位置,这个老师什么意思啊,这样班级不乱套了。更可气的是,陈老师还一个劲地夸他们是好学生,这引起了我更大的不满,甚至都有些想和老师对着于了。

  好不容易到了下课,老师把我们原来几个班干部叫到办公室,我又想:都把我们撤了,还叫我们去于什么?我虽然这么想,但还是去了。到了办公室,陈老师笑嘻嘻地看着我们。哼,笑什么笑。我不满地想着。“我找你们是想说说换班干部的事。我让他们当班干部,其实不是因为他们比你们好。相反,是因为他们太难管了,我给他们戴高帽,让他们认为自已是好学生,不应该让老师,家长操心。”我听后恍然大悟,对老师的埋怨顿时没了。还决定和老师站在同一战线上。

  后来,他们真的没再闹过事,成绩也突飞猛进,各科老师也对我们竖起大姆指。不过这一切还是要归功于我们的老师——陈老师。

 

    三明市三元区实验小学六年级:陈昊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