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养花让我着迷_450字

养花让我着迷_450字

2012-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有人问我,你最骄傲的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他,我最骄傲的是能够生活在这五彩缤纷的世界里。然而,最让我着迷的还要数种花了。因为它给我带来了许多乐趣,也让我懂得了许多道理。

  为了让它开花,我可花费了不少“工夫”。每天早早地就爬起来给它浇水,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给它施肥。但时间长了,我就有点厌倦这种日子了。

  慢慢的,我完全厌倦了这种日子,对它置之不理,想让它自生自灭,可妈妈的话又激起了我养花的决心。她说:“看吧,你是一个没有耐心的人,养花得需要耐心和毅力,每天认真给它浇水施肥,才能开出漂亮的花。你以为随随便便就可以开花吗?”

  于是,我对养花又产生了兴趣。给它浇水、施肥成了我这半年来生活中一个必要的“功课”。半年下来,我和它的感情也是越来越深。从中我除了得到了无限的快乐之外,我还深深的明白,做一件事必需要有三心。一、恒心;二、爱心、三、用心。而这三心则成为了我做每一件事的支撑点,为此,我深深的感谢我的母亲,是她让我知道了这些。

  我为种花而着迷,你呢?

 

    路南实小六年级:胡慧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