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忠诚的存在——观《忠犬八公》有感_500字

忠诚的存在——观《忠犬八公》有感_500字

2012-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等待他的归来,等待那个长眠于地下的他。无论狂风怒号,还是雨雪纷飞,它还是在他们约定的地点等待他。等待了十三个春夏秋冬,它终于“等”到了他,像往日一样他抚摸着它的头。就这样它随着他沉睡了下去,就这样它的生命结束了……它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忠诚的小狗——小八。

  它是他在火车站捡到的一只狗,它和他像是有注定了要在一起的缘分。没有人知道小八是从哪里来的。教授很爱小八,小八也很关心教授,但是小八在教授的家里干了很多的坏事,可是教授还是没有把他赶出家出去,可是教授的太太一点也不喜欢它。有一次教授到别的地方去讲座,出了事,沉睡了下去。

  过了十年,教授的太太,又回到了这座城市,通过教授的朋友她见到了小八还在火车站等待着自己的丈夫,她坐在了小八的身旁,陪着小八一起等。就在最后的那个晚上,他看到了教授,它看见了教授抚摸它的头,把他带走。

  看完这部电影,我的眼泪流下来了。看着小八一年一年的衰老,看着小八那么忠诚的侍奉主人,看着小八无论什么天气都在那里等待,我很心疼,想必教授看见了也是那么心疼吧。我们要保护小动物,无论是狼还是狗,我们都有责任去保护它们。

 

    华山中学六年级:杨曦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