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铁炉寨一日游_1500字

铁炉寨一日游_1500字

2012-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天的早晨,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们来到钟老师家,钟老师告诉我们今天要去铁炉寨玩儿,同学们听了,都欣喜若狂,恨不得一蹦三丈高,钟老师还说:“同学们好好准备一下,我们要出发了!”不久,车子来了,我们背着自己的背包,上了车。我们一边快乐的唱着歌儿,一边淋浴在阳光里观看风景。谁?还和萧哥嬉戏吵架呢!吵架的话里既有骂人的话又有幽默的话,笑声、嬉戏吵闹声、歌声一路上都没有断过,我们的声音很响亮,这些声音响彻云霄,别提多开心了!

  经过十五分钟的颠簸,我们到了铁炉寨,大家下了车,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五颜六色的彩旗随着风飘扬,好像在迎接我们的到来,向我们招手……从山下向上仰望,树林茂密,山尖好像直插云霄……铁炉寨,远远望去就像一座巨大的铁炉耸立在万山丛中!接着,我们随着小石梯往山上走,这石梯有的宽,有的窄,有的裂开了,凹凸不平,十分崎岖。小路两旁的狗牙菜、土豆、胡豆、九里花、不知名的野花野草……多得很!这些小花点缀在一望无边绿得像翡翠的草地上,把这块肥沃的土地装点得更加美丽!草地里种着很多树,有:迎客松、奶树、柏树、菩提树……树叶密密麻麻,有的树枝向路外长着,遮住了直射的阳光,也有几缕阳光射进来,显得格外神秘。走在凹凸不平的林荫小山路上,感到十分舒服!

  大约过了一小时左右,我们来到了传行洞前,这门是由木料做成的,洞里放出节奏悠悠的音乐,让人听了,忘掉邪恋,心里只有光明正大……再往里走,石头上有十二生肖,还有唐僧骑白龙马,十分神气!沙僧扛着弯月刀。猪八戒裸着个身子,挺着大肚子。孙猴子样子更加逼真了!这些雕刻在石上的图案都惟妙惟肖!

  我们沿着小山路走上去,不一会儿,我们来到了龙泉寺,据说龙泉寺的名字起于这儿的泉水很好喝呢!我们在龙泉寺里跑来跑去,钟老师在这儿还订了两桌饭菜。有的同学听和尚讲佛经:“人要修身养性,心诚则灵,要和平,不要战争!”有的同学玩耍,有的同学照相……尽管看起这么全,可少了一种声音——嬉戏吵架声,你看,我和小罗又和萧哥嬉戏的吵起来了!真是孩子气!从山上往山下望公路,那公路看起来就像一条长长的巨龙!此时,我站在山上为我们是“龙的传人”而感到骄傲!

  不久,饭菜熟了,哇!是“洋芋饭”,嘿,我的最爱!从厨房端出的:炒竹笋,炒腌菜,炒“海椒面”……哇!看着就犯馋,我想,不光我一个,肯定其他同学早就口水流到山下了!我赶紧拿起碗筷,盛起饭,夹起菜,大口大口的吃着,可是小罗她们都斯斯文文,一点一点地吃。我又不好意思,只好和她们一样一下吃一点喽!

  我们吃完饭后,就到后山玩,那儿有“滑滑板”、“吊床”、“跷跷板”……我们在那儿玩了一会儿,钟老师就带我们去“财神殿”玩儿,到了那儿,真把我们惊呆了!石头上长树子?太神奇了!这也体现了铁炉寨的古老……更让人觉得险的是:这儿有一个悬崖峭壁,“天哪!太吓人了!”钟老师目瞪口呆的说,她一把拽住我,我看见钟老师双脚直发抖,捂着嘴巴偷偷地笑了……

  这一天,玩得好累又好开心!我的心情——爽!喔呼!这一天,我们一起度过了快乐的一个“铁炉寨一日游”!这会是我童年的一段美好时光!

 

    湖北省利川市都亭第一小学五年级:郭雨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