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礼物_700字

礼物_700字

2012-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端着这个做得没有店里卖的那样漂亮和整齐的蛋糕,走着,想象在姥姥村的好朋友:张团、张圆见到蛋糕的表情。

  张团、张圆是一对双胞胎,他们很不幸,母亲因为精神有些毛病,在一次二月十九会上和他们走散了,至今音讯全无,所以,父亲为他们改名为:“团圆”只希望他们能团圆,他的父亲因为他的妻子走散了,而过着简单的生活。每一次生日,他的父亲只能给他们煮两个鸡蛋,因为他们的父亲只是一个工厂的小工人,一个月只有那点可怜的收入,除去父子的生活费后,所剩无几,更别说生日蛋糕了。所以,我为他们的生活添点快乐,决定送他们一个生日蛋糕。

  我先把面粉放进大盆里,再往里面打了六个鸡蛋,加了一些白糖、黄油、水和发酵粉,还有一些糖果,搅拌好之后便放进电烤箱中考了十分钟。哇!香喷喷的蛋糕出炉了,我便从冰箱里拿出油涂上一层,又用上次省下来的番茄酱在蛋糕上写了“生日快乐,祝你们团圆”

  到了他们家,他们的父亲已经把鸡蛋煮好了,他们的父亲是个老实人。“来”我叫着他们俩说“看我给你们带来了什么!”我双手向前一伸,一个大大的蛋糕出现在他们面前,我把蛋糕放到他家的桌子上,他俩连说:“谢谢,谢谢。”一滴又一滴……我才发现他们的泪正一滴一滴地往下落,我问他们:“你们怎么了,哪儿不舒服吗?”“没事,我们很激动”我便问他们“喜欢吗?”他们半晌才抬起头来,说“喜欢!这是第一次有人给我们送生日蛋糕。”

  一个生日蛋糕,对有钱人家的孩子来说不稀罕,但对张团,张圆哥俩来说珍贵无比,我催促他们快吃,可他们只是泪眼汪汪地看着,说什么也不肯动手,这让我心里更沉甸甸地。

  明年,我还给他们过生日。

 

    南浦赵庄学校四年级:姚红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