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有奖征文:妈妈,这是我想说的话_1000字

有奖征文:妈妈,这是我想说的话_1000字

2012-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不知您发没发现呢,我上了初中后,成绩已经大不如前,甚至连考个及格都是问题了,要期末考试了,我的成绩……唉!我很着急很着急,可是,我也发现了这么一个问题,似乎我对学习不怎么上心了,我……我似乎就像那堕落天使一样,自从你为我买了电脑后,我脾气也大了,我每个节假日也不怎么爱玩了,不过,好在我现在摆脱了小说的尾巴,走上了作文的路,呵呵,说来,这也是你的功劳呢。

  我不明白你心里是怎么想的,可是我知道,你很爱我,非常爱我。或许是我以前不懂事,我会惹你生气。

  你脾气好,我知道,你宠溺我,我也知道,唯一不知道的是,为什么在我说话时,在我讲故事正起劲的时候,在我要讲一件起码我认为是很有趣的事情的时候,你为什么总是会走神,或者不理我呢?

  我虽然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但是,妈妈,你知道吗?我伤心呐,我好伤心呐,你明明说过要好好听我说话的,绝不再走神的,可是你食言了,第一次,我觉得你可能真的有事情在想吧,第二次,我觉得,你可能还是有事情吧,可是,我渐渐的发现,你似乎在我讲话的时候总有事情想呢。我不懂,真的,我就纳闷了,你为什么总有那么多事情在想呢?那些事情比你女儿讲的事情重要吗?你们大人的世界里,每天都有这么多的事情要去用脑子想吗?

  知道吗?我都有些郁闷了,你好像总能在我面前走神呢。

  呵呵,后来,你变了耶,变成了我喜欢的、能听我好好把话说完的妈妈,我真的很高兴,我的要求也不怎么多,最简单的一个要求,就只是能陪我好好聊一下天,我真的很享受那种感觉呢。

  不管我怎么样,你都不会丢下我,拉着我的小手,在人生的大道上寻找属于我的位置,在祖国这个大家庭里,寻找着我自己的地方。你常告诉我说,“国之兴亡,匹夫有责”,以前我小,不懂,现在我懂了,我要做国家的栋梁之才,如果没有人发掘我,那么,我会默默守护着,就让我这颗还没有嫁接的酸涩品种,经过努力,开放最美丽的花朵,结出最甜美的果实!

  你说过的话,我都记在心里,我会努力达到的,哪怕是以我现在的成绩!

  妈妈,我的成绩还会回到以前的,你想让我当律师,我其实也想呢,在这个寒假里,我会将法律多看看,我不知是怎么了,我对律师很向往,很崇拜……

  妈妈,将来有一天,你会看到我的成绩,我会当上律师的,一定会的!

  妈妈,2011年过去了,迎来了2012新的一年,在龙年里,祝您身体健康、快快乐乐、越活越年轻!

  此致

  敬礼!

  你最爱的女儿

  邴聪慧

    城阳十中初二:邴聪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