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有奖征文:写给父母的一封信_400字

有奖征文:写给父母的一封信_400字

2012-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爸爸妈妈,新年钟声即将敲响。先祝你们幸福哦。

  爸爸,原谅女儿在过去一年的错误,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会改过自新,天天进步的。请您信任我吧,相信您的女儿是不会让你失望的。

  妈妈,不知想了你多久了,今天一过,就是一年的逝去了吧。妈妈,我可想了你365个日日夜夜哦,其实,每天都在想你。想你的温柔,最想的莫过于是你的爱了。我该怎样回报您呢?I miss you!

  爸爸妈妈,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可你们的爱就如涌泉之恩,让我受之不竭。感谢你们,让我成长。你们请放心,在我们不知不觉的过了几个春夏秋冬时,您会发现,你们的孩子已经成了能为你们遮风避雨的大树。

  爸爸妈妈,明天见,哦,不——是明年了!

  你们在新的一年里要快快乐乐哦,我也会很开心的。大家就彼此开心彼此幸福吧。

  祝你们: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爱你们的女儿:杨迎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湖北省松滋市南海中学初三:杨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