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大爱无声_800字

大爱无声_800字

2012-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些爱很无私,有些爱很伟大,有些爱很无声。而最让我感动的莫过于母爱了。

  母爱像下雨天打开的伞,像为我遮挡风雨的树默默无闻的不求回报的为我付出。

  每当描绘母爱时,我都好不犹豫的写下“生病”,日积月累有点腻烦,但每次回想起来我都百感交集,愧悔无穷。

  头好痛,又是英语让我困难,马上写完了家庭作业,困难英语因为我不喜欢,每天都发愁作业无法完成,已经11点多了,妈妈着急就让我先睡了,我收拾完躺床上就进入梦乡。一觉醒来看到妈妈房间灯还亮着,我以为妈妈起床了,穿好衣服准备上学,妈妈说还早呢,让我把晚上的英语写完,她拿出我的作业,我看的都吃了一惊,只见一张白纸上写的密密麻麻,都是英语加汉语,还有个小本本全是单词,用红笔标注是怎么发音,不用问也知道是妈妈用一个晚上从电脑上学的,她告诉我说,“功夫不负苦心人,儿子妈妈当初没学好英语,今天开始咱们一起学,”我没说话,爬在桌上快速抄完了作业,泪水不知何时已流出了眼眶。

  也就是从那晚开始,我真正改变了学习态度,知道做英语笔记,上课用心听讲,妈妈每天都会先学一句简单的句子,等待我放学,我一进门,妈妈就开始说了,有时发音都不是很准,还让我给她纠正翻译,如果我说对了,妈妈会学赵本山的一句台词:“好,鼓掌。”弄的我挺不好意思的,但为了不在妈妈面前“丢脸”,我每晚都很自觉的背会当天学过的单词,日复一日,我的英语有了小小进步。妈妈脸上也有了笑容,看上去比我还高兴。

  妈妈特别严厉,可我却认为那是妈妈爱的最好诠释!

  记得有一次,我和同学出去玩,下午出去直到晚上十点多才回来,妈妈问我干什么去了,我还高兴的说玩去了,妈妈二话没说,用竹板子打的我没地方躲,我当时恨死妈妈了,晚上睡觉,我感觉有人在摸我的腿,不用想是妈妈。她虽然打我了,但她心里比我还痛,我不争气的泪水留出来,妈妈默默为我擦拭,我看到妈妈也留泪了,但我因为生气,没理她,我好后悔。

  妈妈,我不恨你,谢谢你无声的爱,我永远爱您!

 

    酒泉市2中初一(3)班初一:郭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