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火龙果”_350字

“火龙果”_350字

2012-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相信大家一定吃过火龙果,火龙果有一身红色的皮,把它剥开,里面有很多黑色的籽。我的脸上也长满了小黑点,看上去像这火龙果一样。作文老师经常逗我说,苍蝇喜欢到我脸上拉屎。

  我的性格很特别,有时内向的像小女生,有时外向的简直像撒欢的兔子。

  我表现出内向的一面一般是在家里来客人的时候,那时,我会安静地坐在椅子上读书,因此我在别人心里有很好的评价。但是当客人一走,我就会原形毕露,如果客人来时带来了零食,我会立刻让它们消失。

  因为我的脸上有很多小黑点,让我本该英俊的面容大受影响,所以妈妈领我去了美容院把那些小黑点消灭掉了,我这只“火龙果”总算可以“洗心革面”了。

  如果你想认识我,就来外国语学校五年二班,坐在第一排的那个斯斯文文的小男孩就是我,可不要把我当成女生噢!

 

    吉林省抚松县外国语学校五年级:林洪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